抹茶茶酥

【文野同人】黑暗是我的归属 中


     


OOC预警


第二人称视角


有不合理的地方就当作我的私设


女主美强惨设定,很可能无CP


     

      知道这个消息你就知道森鸥外的意思了,用钻石磨砺钻石,倒也不失为一个好方法。

      但之后的走向确实出乎你的意料了,谁能想到这一切都是对森鸥外“忠心耿耿”的准干部兰堂搞得鬼呢?不,现在应该叫兰波了。

      阿蒂尔•兰波——港黑准干部,真实身份为欧洲异能谍报员,为了夺取日本政府发现的高能量未知体也就就荒霸吐而来。他用异能控制了先代的尸体设下这个计谋就是为了找到并杀死荒霸吐。

     不过…这个荒霸吐居然就是中原中也,这倒是很有意思。

     如今兰波已死,你想,森鸥外下一步就是要将中原中也收入麾下了吧。

    “等太宰将那孩子带回来,您打算让谁来带他呢…?”你与森鸥外相对而坐,随意的开口问了一句。

    “哦?看来纱纪有想法?”

    “您难道不是想让我带久作那孩子?”

      你淡淡的看着他。

      森鸥外笑了,不置可否。

      梦野久作,代号Q,一个拥有可怕精神系异能的9岁男孩。他的异能「脑髓地狱」会用幻觉侵犯目标的精神,使目标对周围的人进行无差别攻击。

     这样一个危险而又难以掌控的异能者,由同样身为精神系异能者是你来带,的确是个好主意。

     中原中也受到“羊”背叛并负伤,刚加入港黑的太宰治带着黑手党的一支部队救下他,中原中也顺理成章加入了港黑。

     森鸥外将兰堂的遗物中的一顶帽子送给中也作为信物,不知二人说了什么,这孩子看着森鸥外的眼神里满是敬佩。但不得不说,森鸥外确实是位好首领。

   “那么同样,欢迎你加入港口黑手党,中也。”你笑着对从首领办公室走出来的中原中也道。

   “多谢前辈。”看着面前腼腆的赭发少年,你难得露出了真心的笑。

    “不必那么生疏,就和太宰那孩子一样,叫我纱纪姐吧。”

     “纱,纱纪姐…”

      和你想的一样,中也成为了红叶直属部队的一员,你有一种预感,以后这孩子一定会成为港黑的一张不可撼动的强牌。

      这一天是中也和太宰两个孩子跟随你们第一次参加宴会的日子,但当你与他们聚合时,却只见两个孩子在争吵,他们好像每次见面都会吵架呢,关系真好,你这样想。

     你与红叶相视一笑,然后向着中间懵懵懂懂看着两人吵架的Q招手道:“久作,到我这来。”

     “姐姐!”Q抱着怀里的玩偶向你跑来,你温柔的拉住了他的手,另一只手抬起又装作若无其事的放下。

     “让这两人加入同一个组织真的好吗,欧外大人?”和往常一样身穿一身樱粉和服的红叶悠悠走过森鸥外身边。

      看着一边已经往前走的两人和另一边还在小学生式吵架的两个少年,你无奈的笑了笑。

    “好啦,少年们,我们该走了。”

    “好吧好吧,看在纱纪姐的面子上就不和小矮子计较了~”

      “哈?我才是吧,混蛋太宰!我还在成长期啊!”

     眼看两人又要闹起来,你摇摇头,只好先带着久作走了。

      红叶看你走来了,便笑盈盈的对你说:“别管这些孩子了,走吧。”

     “好。”

     太宰治——一个有自杀倾向的恶趣味悲观主义少年;中原中也——看似暴躁,实则是一个温柔腼腆,重情义有原则的少年。两个完全相反的人呢。

      你忽然觉得这样的生活还不错,后面的两个少年吵吵闹闹你也不觉得烦躁,要是一直这样,倒也很好…

     不知为何,安稳的生活总是很短暂,又过了一年,横滨历史上极其重要的一件事——龙头战争开始了。

     为了一笔五千亿的黑钱,横滨几乎所有的黑势力都开始了比拼,当然,港黑也无法独善其身。一时间血雨腥风,横滨已然成了一座混乱之城。

     “还真是不给人一点喘息的时间呢…”你抿了一口茶淡淡的说。

     “但我们依旧可以在这里悠闲的喝茶不是吗?”坐在你对面的红叶轻笑开口。

    “是啊…事情都被你们做了,我好像没有什么用武之地了呢…”你开玩笑一般说着。

    “如今这些小大小闹如果真的要你出场,妾身以为还真是大材小用了呢。”

      近几年来你已经很少亲自出手了,自太宰和中也加入港黑后更是如此。毕竟…你也算得上是港黑的一张底牌…

      但,很快就有了一个让你亲自出手的机会…

      “港口黑手党的现任干部‘大佐’死了。”准干部办公室里的太宰对中也说。

       “什么?那个老头可是拥有把地面液体化之后操纵的异能,谁能战胜他?!”中也显然十分惊讶。

     “白麒麟。”

       于此同时,会议室里的森鸥外及两位干部同样也在讨论这件事。

      “就这样杀掉了港口黑手党的干部,真是嚣张啊…”你感叹着,尽管如此你的脸上此时看不出任何表情。

      “不只是港口黑手党,其他的黑势力组织们也都损失惨重呢…”红叶补充道。

     “看来我们不能坐以待毙了…红叶,接下来港黑的基础防御也继续拜托你了…”森鸥外双手手指交叉放在桌子上总结道。

     “就交给妾身吧。”红叶视线扫过你和森鸥外,用和服袖袍掩嘴笑着说:“既然欧外大人还有话要对纱纪说,那么妾身就告退了。”

     “已经有了太宰和中也,居然还需要我出手吗?”红叶走后你开口问森鸥外。

    森鸥外嘴角勾起笑容。

  “据说那个组织的成员都身穿一件白色长袍,或许纱纪君你会感兴趣呢…”

     你愣住了,白色长袍…?

   “呵,”你轻笑一声。“您没忘记那是七年前的事情吧。”

     森鸥外没在意你冷下来的语气,开口悠悠回答:“的确,但…纱纪君你真的不想去看看吗?”

     你沉默了。的确,哪怕知道不大可能是同一个组织你也还是会去的,这是你唯一的弱点,森鸥外很清楚。

    “我会帮他们解决那些人的。”

     闻言,森鸥外笑得更灿烂了。

    “那么,期待我们的胜利…”

      不久,太宰治设局抓捕白麒麟,结果却被反抓走了。

     很明显,这就是他的局,至少在你看来是这样。果不其然,中也发现了太宰留下的定位仪,这场闹剧,终于快要落幕了。

      夜晚,中也骑着红色的摩托车出场,耳机那边是太宰有些欠揍的声音。

     你出现的很及时,在远处高楼上的异能者发动攻击前,你摘下眼镜,回想起那天你经历的种种。回想起在你面前死去的阿泽,你甚至不能做到好好安葬他…想到此处,你目光一凛,那只粉瞳发出了耀眼的光,刹那间,那些异能者都被击穿心脏,倒地不起。

     这是你不为人知的异能的第二个用法,在情绪激动时通过眼睛用意念杀死一定范围内的人。

     “中也。”

     “纱纪姐?你怎么…?”

     “这边我已经解决了,你先去找太宰,我很快就到。”你用通讯设备对中也说。

     你将眼睛戴上,打量起不远处的红发男人。你知道这个人,港黑的基层人员 ,同样也是太宰为数不多的朋友——织田作之助。

据说这是个不杀人的黑手党。

     看着他怀中抱着一个刚刚失去父母的孩子,你倒是觉得这人很有趣。

     在你和中也和太宰聚合前,你就已经摘下眼镜用异能远程杀死了这栋楼里的所有的白袍人,当然,除了幕后黑手——白麒麟,涩泽龙彦。

      太宰和中也看到的则是身边包围的敌人忽然全部倒下,胸口喷涌出鲜血。

    “这个样子…”中也迟疑着开口,纵使是重力使也没见过这样的场面。

    “是纱纪姐出手了呢…”太宰治勾起嘴角,往你来的方向看去。

     “去吧,我在这等着。”你顺着楼梯走上了,一边戴上眼镜。

       就要结束了…你看着两个少年的背影想。


虽然这篇文没人看,但还是很想写,主要是愉悦自己吧(狗头)

     

捏了个有栖纱纪的人设图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