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茶酥

【文野乙女向】再也不相信系统的鬼话了⑷


CP乱步小可爱



攻略:黑时宰→武侦宰


一次次的失败都是注定的结果,命定的姻缘终会走向正轨


激情创作,后续不一定有


OOC预警






前情提要:你把太宰治扔到河里之后遇到了刚好在打劫的敦敦




   “……”

    

    由于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你开始沉默。

    

     ……

    

   “你…你好歹给个反应啊!!!”

      

     诶呦呵,小老虎急了。

   

     你挑挑眉,刚要开口,就看到中岛敦一脸惊恐的指着你身后。

   

    “你后面…河里有个人!”

    

     “我知道啊…”


     “你头都没回好嘛?!”中岛敦脸上带着三条黑线无语的吐槽道。

   

     果然是吐槽役呢。


    “啊,因为是我把他扔下去的。”


     “什么?!!”

  

     话说,面无表情说出这种话想想就很酷诶。你心不在焉的想。

 

     最终热心的小老虎还是把太宰治给捞上来了。

   

     “啧…”

 

      好可惜,没让这个小兔宰治在水里多泡一会… 你心想。

 

      喂,这很明显是感到很遗憾吧?!


     此时小老虎内心世界极其丰富,只可惜你听不到。


     然后就是和动漫里一样的太宰治被救上来不仅不感谢还“切”的剧情了,很明显这段没你的戏份,所以你干脆看了一次现场版。

      

    “所以…让小姐请我们吃饭吧!”

 

    “什么?等等!”


     你表示:我C,小兔宰治要点脸吧!到这个环节倒是有我的戏份了吗?!


      谢天谢地,国木田麻麻终于来了。


      “混蛋太宰,你一个人带着平宫小姐乱跑什么!”


      感谢国木田麻麻救你与水火之中,你热泪盈眶的看着挨打的太宰治,感到欣慰极了。


     再看看一旁傻眼的中岛敦,傻孩子,现在一定想吐槽但又不知如何开口吧。


     ……

  

     鬼知道为什么他们去吃饭太宰治还要拉上我一起。

     

      这还用问吗,当然是毫不犹豫拒绝他!


     “ 不…好呀,那就一起吧。”


      ???这话居然是你说出来的??很明显对面的太宰治都呆滞了一秒好嘛!


     “小五…你干了什么?”你压抑怒火面带假笑在脑海里问道。


     “阿凌,人家是为你好嘛,这多好一个混入主线的机会啊…”


     小五电子音中的一丝心虚是对你最后的温柔。(狗头)


     “那我真是谢谢你啊!”


      算了算了,逃也是逃不掉了,看看他们能搞出什么幺蛾子吧。


     话说他到底是怎么吃下这么多茶泡饭的?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你,你眼神复杂的看着身旁一碗接着一碗的中岛敦。

    

     “哪有人会在工作期间突然带着委托人小姐乱跑啊?!我的计划又被你打乱了…”


     “那你还真是喜欢写计划表。”

   

      对面的两人好像丝毫不为一个小鬼居然可以吃这么多感到奇怪,果然人与人的悲欢并不相通。


      ……


     “&*#¥&@*@?”中岛敦一边嚼着嘴里的东西,一边说。 


     虽然你根本听不懂他在说什么就是了…

 

     “闭嘴,预算那一页也没有写过要用我的钱请小鬼吃一堆东西。”国木田独步烦躁的一手拄着椅背一手放在他的“理想”手账本上说。


     “*@¥@*#?”


     “都说了这是工作。”

  

      “&¥@$@$@$?”


      “今天的工作?是军方的委托,顺便送这位平宫小姐回家。”


      听到提起自己,你向中岛敦露出了个微笑,但此时你心里想的是:他们是怎么做到跨服聊天的啊喂?!


     “你们俩是怎么沟通的?”太宰治豆豆眼的看着国木田独步。


     此时此刻,你难得对太宰治产生了认同。


    “如果不介意的话,这顿饭请让我来付吧。”你微笑着开口。


     “这怎么行,哪里有让委托人请客的道理?”国木田麻麻推了推眼镜说 。


     “没关系的,想来我的委托也会很麻烦各位了,就当作一份微不足道的谢礼好啦。”


      况且,你现在真的很有钱,区区几十碗茶泡饭而已~


     干完了三十碗茶泡饭的中岛敦满足的拍了拍肚子,向你们讲述了自己被孤儿院赶出来的悲惨遭遇。在听说国木田二人接到的委托是调查食人虎后少年明显下了一跳,最终说出食人虎盯上了他这样的话。

 

     最后国木田独步拿着太宰治给的纸条走了,太宰治也带着中岛敦去调查食人虎,只是走之前深深的的看了你一眼。


   “期待着很快和小姐再次见面哦~0


     莫名奇妙!


     你觉得太宰治一定是有点大病。


   “下班回家!”今天终于没你的戏份了,可以回家摆烂了嘿嘿嘿~


      你蹦蹦哒哒的往家走去,全然没注意到周围,哦不,是这个世界好像发生了什么变化……


    “叮咚——世界融合进度20%,预计■■内融合完成…”


     冰冷的电子音从虚空中传来,接着是一道听不出男女的欢快的声音……


     “总算要完成了,■■还真没少给我留烂摊子…那么,是时候让一切走向正轨了——”


     

我的脑洞要来了,虽然下一章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更(狗头)

     

可以稍微猜猜剧情走向,虽然我估计你们一定猜不到嘿嘿~

        

话说好像更的有点少(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嘛)


感觉自己的文越来越糊了,但还是希望评论摩多摩多

       


评论

热度(18)